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疑似美军无人机轰炸巴基斯坦部落地区 5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20日13:58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消息,一架疑似美军无人机1月19日向巴基斯坦与阿富汗交界的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发射两枚导弹,造成5人死亡。目前尚不清楚这5名死者的身份。

  报道称,这两枚导弹分别击中北瓦济里斯坦迪根地区的一个大院及附近的一辆机动车。迪根地区被阿富汗塔利班武装分支头目哈卡尼控制,而哈卡尼及其武装分支向来被认为与本·拉登的基地组织关系密切。

  这是自中情局的基地遭袭击以来,巴阿边界地区遭受的第12次类似轰炸。

  去年12月30日,约旦籍间谍巴拉维潜入位于阿富汗东部的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基地后发动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致使7名美国特工和1名约旦情报官员死亡,这是中情局有史以来遭受的最严重袭击之一。此后,美军加大了使用无人机轰炸塔利班目标的力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