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邱毅称特侦组请辞不会影响“扁”案侦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4:05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当局“检察总长”陈聪明在昨天请辞之后,特侦组14名检察官,今天也传出集体申请归建,国民党“立委”邱毅认为,陈聪明嫡系的特侦检本来就该跟着请辞,邱毅也说,优秀的检察官还很多,接手办大案没有问题。也有“立委”认为现任特侦组检察官应该继续坚守岗位。

  虽然特侦组不愿证实14名特侦检有集体申请归建,不过国民党“立委”邱毅认为,目前的特侦检,不该利用陈聪明的事件官官相护、惺惺作态,应该跟着请辞。邱毅还说,敢打老虎的优秀检察官多得是,这些过去被反淘汰的人,现在都能出头办大案。

  不过国民党“立院”党团书记长吕学樟却认为,特侦组检察官虽然“检察总长”提名,但综审单位却是“检审会”,因此只要“检审会”认为资格符合,特侦检不必随着陈聪明去职,吕学樟认为,现在的特侦检,应该继续坚守岗位。

  长期关心319枪击案的国民党“立委”丁守中则说,只要是优秀的特侦检,新的“检察总长”再把他重新任命,相关的卷证都在,不会影响案件侦办。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