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陈亦明再爆足坛黑幕:足协曾主动要求俱乐部做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0日14:13
  随着陈亦明状告《中国足球内幕》作者的态势升级,这位中国足坛敢说敢做的教练不断爆出最新猛料。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心直口快的陈亦明再度说出了一个黑幕:中国足协曾主动要求和命令俱乐部做假。

  “中国足球假年龄和打针吃药也是很严重的问题,尤其前几年,假年龄在社会上都已经公开了。”在谈到足球圈的潜规则时,陈亦明深恶痛绝地说,“当年,很少有广州球员入选国奥队、国家队,我带的一批队员(胡志军、彭伟国等),当时是全国青年队里面非常好的队员,但是这些队员全都进不了国家队、国奥队,因为我们是真实的年龄,而北方外省有很多球队把一些队员的年龄全改了,青少年大一岁差距就很大,在这种情况下,我为了广州足球的利益,也想总不能老是没有国家队队员、国奥队队员和国青队队员。当时,我手下的一名球员是1971年,我就给他改成了1973年,这里我向领导、向足协主动承认错误。然后这名球员很快就进了国奥队,当这名队员进入国奥队后,他告诉我里面比他还大的球员不在少数,具体是谁我就不说了,大家查查当时国奥队那帮人就知道了。”

  “另外一个广州太阳神队时期的著名锋线杀手也是改年龄进入朱广沪那一届国青队的,但不是我改的,反而是中国足协青少部的人跟我们打招呼,从70年改到71年,他就能参加亚洲青年比赛,我说我不做,但是,不知道足协怎么样把他的身份证改成71年,后来他就进队了。像这种事情挺多的。”(林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