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菜市场行窃被殴 恼羞成怒行凶刺死一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4:46
  犯罪嫌疑人索某在加荣村菜市场实施扒窃时被发现,受害人一时气愤不过当场给了他一个耳光。恼羞成怒的索某从附近一个卖鱼摊抢了一把单刃匕首之后,回到原地的索某在没有找到扇他耳光的受害人之后,竟然挥舞着匕首朝着路过此地的外来打工人员李某、旦某的胸部和背部捅去,致使李某抢救无效死亡,旦某受伤住院。这是1月15日晚上7时30分许,加荣村菜市场发生的一起血案。

  犯罪嫌疑人索某作案之后,趁着当时的混乱场面立即逃窜。拉萨刑警接到报案立即投入到侦查之中。经过连续10多个小时的调查走访,侦查人员终于摸排到重要线索:血案系经常在加荣菜市场一带扒窃的索某所为。在进一步侦查中,侦查人员又查清了犯罪嫌疑人索某常去的网吧、旅馆和租住的房屋等重要信息。

  1月16日下午1点过,通过连续18个小时的布控,拉萨刑警侦查人员将正要赶回住处的犯罪嫌疑人索某抓获归案,落网后的犯罪嫌疑人索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张巍) (来源:拉萨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