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东航2010年春运期间计划增加航班4000余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0日14:57
  新华网北京1月20日专电 (王敏、林红梅、马琳)记者20日从东航获悉,为做好1月30日至3月10日为期40天的春运保障工作,东航计划增加包机、调机、加班航班数量超过4000班。详细情况可登录东航官网、东航淘宝旗舰店或拨打东航客服热线95530进行查询。

  据了解,春运期间,东航增加航班较多的线路主要有往返海口、三亚、黄山、张家界、厦门、重庆、西安、西宁、武夷山、贵阳、乌鲁木齐、温州、绵阳、佳木斯等地的国内航线,上海至香港、北京、广州、深圳、西安等地的“东航快线”数量也将相应增加。此外,东航还增加了大量上海飞往普吉、巴厘岛、金边和澳洲的国际航班数量,并增开昆明至迪拜、武汉—浦东—福冈、郑州—浦东—吉隆坡等国际航线。

  东航有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春运工作顺利开局,东航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和应急措施,最大限度满足广大旅客的需求,为旅客及时提供航班动态、机票信息和出行参考服务,并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做好航班不正常情况下的各项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