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银监会辟谣难改A股颓势 沪指暴跌百点失守3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5:05
  中新网1月20日电 尽管针对有关多家银行1月份剩余时间停止新增信贷的报道,银监会主席刘明康20日在香港发表演讲时进行了辟谣,但依旧难改A股今日跌势,沪深股市今日高开低走,随着权重股集体重挫,沪指今日暴跌95.02点,失守3200点关口,而深成指亦跌破万三点大关。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3151.85点,跌幅2.93%,成交额1954亿元;深成指收12916.2点,跌幅3.25%,成交额1312亿元。

  两市行业板块今日全线尽墨。飞机制造、电子器件、医疗器械、电子信息、船舶、化纤、水泥、石油、钢铁、有色等行业跌幅居前。

  此外,受成渝经济区规划浮出水面消息的提振,重庆板块今日有启动之势。

  个股方面,两市超九成个股今日下跌。

  A股“定海神针”石化双雄今日双双折翼,其中,中国石化重挫4.67%,中石油跌1.3%。

  物联网概念股深跌首当其冲。顺络电子、东信和平跌停。

  房产股今日亦未能幸免,龙头股万科A跌近3%,股价跌破十元关口。

  银行股全线尽挫,南京银行跌超4%。

  随着重庆板块行情启动,重庆港九今日涨停。

  与此同时,昨日,央行在公开市场操作中发行的1年期央票利率再度上行8个多基点。

  机构分析认为,货币政策现阶段依然模糊,央行加息或将提前。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