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航天署承认2颗拟用于国际搜救系统卫星故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5:41
  中新网1月20日电据俄新网20日援引俄《生意人报》报道,俄罗斯联邦航天署承认,2颗本应成为国际失事船只卫星搜救系统一部分的俄方卫星出现故障。

  俄罗斯《生意人报》撰文称,俄斯联邦航天署承认,2颗分别于2009年7月和9月发射升空的“白鹤”卫星日前出现故障。而这2颗“白鹤”卫星本应成为国际失事船只卫星搜救系统“COSPAS-SARSAT”中的俄方卫星。

  据报道,因这2颗卫星损坏,俄航天署今后可能不再从卫星生产厂商鄂木斯克“飞行”航空航天公司采购卫星。

  目前卫星故障原因调查仍在继续进行中。

  俄罗斯航天技术专家安德烈.约宁认为,俄方未来可向列舍特涅夫信息卫星系统开放型股份公司订购“COSPAS-SARSAT”卫星搜救系统所需卫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