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民企投资铁路法律上规章上没有障碍 大门敞开着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1月20日16:12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下午15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铁道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晓兵介绍2010年铁路春运等方面情况。在回答记者提问时铁道部副总工程师、运输局局长张曙光表示,民企投资铁路法律上规章上没有障碍,大门一直敞开着。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张曙光:

  关于民企投资铁路的问题,应该说法律上规章上没有障碍,大门是敞开的。但是铁路作为基础设施有两个特点:一是投资金额比较大,二是投资回报周期比较长。所以民企会有一个投资回报的计算,通过这点也可以看出,铁道部在铁路基础设施上,还是着眼于长远,着眼于民生。

  (根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