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达吉斯坦4武装分子朝俄安全人员开火均被击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6:10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俄塔社20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局达吉斯坦分局表示,安全人员在俄达吉斯坦共和国境内执行一次特别任务时,击毙了4名武装分子。

  据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局达吉斯坦分局新闻处发表声明称,19日凌晨1时左右,达吉斯坦共和国首都马哈奇卡拉30公里处一个村庄附近,正在执行安检任务的俄安全人员试图截停一辆朝其行驶的拉达(Lada)牌汽车,检查车上人员的证件。但该汽车没有遵照指示停下,更有身份不明的人士在车后部朝执法车辆开火。

  其后,安全人员向车辆开火还击,包括司机在内的车上4名武装分子全部被击毙。经搜查,安全人员在车内发现了一架冲锋枪、一把手枪和一些弹药。

  据悉被击毙这4名的武装分子因犯有数起包括恐怖主义活动在内的严重罪行而被列入俄联邦通缉名单。其中一名死者身份已得到确认,此人是在达吉斯坦境内若干地区和马哈奇卡拉活动的一个恐怖团伙头目的亲密助手。

  俄方安全人员无人伤亡,正在确定其他被击毙人员的身份。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