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亚凯迪亚市议员选举递表截止 三华裔宣布参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5:53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18日是美国亚凯迪亚市市议员参选递表截止日,虽然事先表示参选的候选人有十位,但截至18日下午5时,最后递交表格的只有六位,其中三位是华裔戴守真(ShoC.Tay)、李军(JasonJ.Lee)与郑博仁(Paul Cheng)。

  亚凯迪亚市议员选举将于4月13日举行,其中三个席位出缺。据市书记处经理(RecordsManager)LisaMussenden透露,该市登记选民2万8000人,获选票最多的前三人将当选为市议员。

  其它三位正式递交表格的候选人是前市长BobHarbicht,现任副市长PeterAmundson和首次参选的TammyWoloski。之前曾表达参选意愿并领取表格的杨良柱以及林彦如(EricLin),最后并没有递交表格。

  在三位华裔候选人中,戴守真和郑博仁都是来自中国台湾的移民。

  戴守真主张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借助高科技改善交通,维持优秀学区,提高警民互动维持治安。郑博仁曾担任Hesperia市检察官,后转任律师,他主张把亚市打造成一个更安全和谐的城市。现在经济复苏缓慢,郑博仁表示将做出必要的财政改革,为民众向州府及联邦政府争取平等利益。如果当选市议员,郑博仁将在保留目前政府总体方针的基础上,减少市区交通堵塞,加强公共安全,减少不必要的市府开销并鼓励市民积极参与。

  自中国大陆移民的律师李军,主张以法治市,打击犯罪,加强小区安全,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保护亚凯迪亚市的奇花异木,保护亚市的绿化,使亚市更适合居住,更亲近企业。李军曾经担任洛杉矶警局华人小区顾问委员会委员,以及亚市商会成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