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中国3500名网友将获赠世博会门票与机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6:55
  中新网南京1月20日电(青志信郑沁宇朱晓颖)20日,东航在全国13个抽奖点统一完成抽奖活动,其下属12家分、子公司分别抽取所在地100名网友,并获赠上海世博会门票和机票。东航江苏公司今日在南京同期揭晓“世博号”飞机喷涂方案。

  早在2009年4月,东航宣布新增5架“世博号”飞机,并向社会广泛征集机身设计方案,最终从全球征集的180多件作品中,选出来自中国、意大利的5幅作品。东航给予作品设计师最高3万元奖励。对于积极参与网络投票的网民,东航将以抽奖的形式送出3500张免费机票和世博会门票。

  据悉,东航将于世博会前完成6架“世博号”飞机的喷涂,其中3架已分别于2006年3月、2009年7月和10月推出,第4架已于本月19日出厂。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