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将发行100亿公司债券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0日16:55
  新华网上海1月20日电(记者杨溢仁、华晔迪)记者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将于1月22日发行2010年度公司债券(简称“10南网债”),发行金额100亿元。

  本期债券分为7年期(附加第5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权及投资者回售权)和10年期(附加第7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权及投资者回售权)两个品种,其中7年期品种发行规模为40亿元,10年期品种发行规模为60亿元。

  当期债券无担保,按百元面值发行,起息日为1月22日。债券采用固定利率,其中7年期品种的票面年利率为SHIBOR基准利率加上基本利差,基本利差的区间为1.46%-2.46%;10年期品种的票面年利率为SHIBOR基准利率加上基本利差,基本利差的区间为1.96%-2.96%。

  据悉,联席主承销商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组织承销团,并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当期债券。

  经中诚信国际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A级,本期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A级。

  根据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公告,本期债券所募集的资金将分成两部分,其中80亿元将用于南方区域电网建设项目,而剩余的20亿元将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