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农民去年人均纯收增11.5% 城乡一体化加速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20日17:10

  本报讯(记者闫雪静)去年,本市农民人均纯收入11986元,增长11.5%。这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本市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获悉的。市委常委牛有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夏占义主持会议。

  去年农村经济向好,在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不利局势中呈现可喜的增长。一产增加值118.3亿元,按可比价增长4.6%,是自2002年以来增长最高的年份;农民人均纯收入11986元,增长11.5%。

  会议对去年新农村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年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做出部署。

  牛有成在会议上说,新农村建设要融入“三个北京”建设大格局,要主动融入城乡一体化建设,着眼世界城市,谋划新农村发展。在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中,要做到规划先行,解决好小城镇和城乡结合部的重点、难点问题。

  牛有成要求,各部门、各区县要健全组织领导机构,加大统筹力度,创新机制体制,保障和发展农民利益。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