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海红十字会筹价值300万元物资送省内受灾地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0日17:58
  新华网西宁1月20日电(记者吴光于)1月20日上午,由青海省红十字会组织的2010年度“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宁举行。

  随着青海省委常委、省红十字会名誉副会长穆东升的一声令下,数十辆满载着药品、衣物、食品的大卡车缓缓驶出了位于西宁市郊的庆华时代广场,奔赴受灾、贫困地区。

  据了解,青海省红十字会此次共筹措到价值300余万元的“送温暖”物资。它们将被发放到青海省8个州(地、市)、37个县(区)的1万余户困难家庭、4万余名最需要帮助的贫困群众手中。

  青海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尼玛介绍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作为青海省红十字会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品牌工程,已连续开展了11年,累计发放救灾救助款物达1.2亿元,受益群众达100余万人次,在关注民生、改善民生、保障民生的工作中发挥了重大作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