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视频

视频:铁道部称春运实现旅行信息公开透明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0日19:0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今日起,我国正式进入春运,今日下午铁道部在国务院新闻办召开的以春运为题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预计2010年春运期间,全国铁路发送旅客2.1亿人次,同比增加1820万人次,增长9.5%。为解决一票难求,铁道部除了打击倒票外,将首次实现旅行信息公开透明,在主要车站显示屏24小时滚动公布本站各次列车剩余票额情况。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