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世博会倒计时百日 中国侨联启动亲情中华世博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9:18
  中新网上海一月二十日电 上海世博会倒计时百日来临之际,中国侨联八届二次全委会经研究决定,在上海世博会倒计时一百天之际,启动“亲情中华世博行”活动,作为中国侨联服务上海世博会的实际举措。

  此举旨在为了更好地向广大海外侨胞宣传世博,组织、动员广大归侨侨眷与海内外侨胞一道,参与世博、支持世博、服务世博,推动侨联服务世博的力度,借助世博,积极开展海外联谊与民间交流,增进与海外侨胞的亲情乡情,密切与各国人民的友谊友情,为上海世博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亲情中华世博行”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中国侨联将组织中国侨联海外顾问、海外委员、海外青年委员、港澳委员等千余名海外侨领到上海看世博;将动员全国广大归侨侨眷,通过“一个邮件、一个电话、一封家书”向海外亲人宣传世博,并通过中国侨联海外顾问、海外委员、海外青年委员、港澳委员带动,组织数十万名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到上海看世博。今天启动的“亲情中华世博行”还将举行多项大型活动,将举办世博为主题的画展、出版画册;举办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的“第11届华侨华人学生作文大赛”,并组织面向海外华文学校,推动海外华侨华人青少年到上海看世博的主题夏令营;以海外侨胞到上海、看世博为题材,征集华侨华人“聚焦上海世博”摄影作品,举办摄影评奖、摄影展等活动;举办“亲情中华世博行”大型主题文艺晚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