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各国救援人员在海地至少救出90名幸存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0日20:04
  人民网1月20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在海地发生大地震一周以后,各国救援人员在太子港的瓦砾中至少救出90名幸存者。这是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昨天宣布的。

  该机构的发言人比尔斯在日内瓦说,被救人人员从原来的71人增加到90人。救援队的工作现在主要集中在太子港的郊区,救援人员很难到达那里。她估计地震夺去了近10万海地人的生命,25万受伤,物质损失巨大。救援队不排除还能找到幸存者的可能性,仍然抱有希望。她指出,从楼房倒塌的方式看,留下了很大的空间,这就增加了找到生还者的可能性。这里气候温和,空气好。但是脱水可能是一个消极的因素。以色列救援队在太子港大学从瓦砾中救出一名女学生,然后送到一个活动医疗中心救治。她被瓦砾埋了一周。

  这位发言人说,医疗救助,尸体的整理,难民的安排,水和食品的供应,卫生,继续是人道主义援助的首要任务。从1月12日以来,全世界有43支救援队在海地太子港参加救援工作,共1739人,同时还有161条警犬。他们现在开始在太子港郊区寻找幸存者。(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