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 寄语世博倒计时100天 > 寄语世博消息

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晓云寄语世博

来源:金黔在线
2010年01月20日21:10
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 周晓云
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 周晓云

  寄语世博倒计时100天

  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 周晓云

  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Expo 2010)进入倒计时100天,“城市,让生活更美好”(Better City, Better Life)这一弘扬和谐的主旋律,对世界,对中国,对贵州的意义在我们热切等待的过程中凸显。

  贵州与世博会的缘分在于1915年,贵州茅台酒在巴拿马世博会荣获金奖。

  随着世博会吉祥物海宝在贵州大地“落户”,贵州3900万人民以其地方民族特色的方式宣传、支持着上海世博会的工作,展现出贵州人民对上海世博会从衷心祝福到殷切期盼。

  我们期待上海世博会开展之时,欢迎全世界的朋友们走进由风雨桥、鼓楼、苗寨、银饰和山水瀑布等贵州特色视觉元素构建、将贵州的自然山水和多元民俗文化巧妙结合的贵州展馆,去真切感受、体验“醉•美”的贵州民风民俗和人文自然风貌:从获得金奖的茅台酒,到历届世博会获得大奖的都匀毛尖、玉屏箫笛和大方漆器等这些贵州品牌,与更多尚未被世人所了解的贵州特色产品的精彩呈现,还有贵州优美的自然风光、多彩的民族风情、多元的历史文化、良好的生态环境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将通过上海世博会这一大舞台,让世界更进一步认识贵州——这个被誉为“中国的一个宝贝”的美丽热土。

  贵州原生态的乡村,古色古香的城镇,和世博会一样的热情,欢迎您的到来。

  感谢全国网络媒体世博报道联盟齐心协力,向世界展示中国及贵州人民真诚友好、广泛参与,迎接世博、支持世博、欢聚世博的精神面貌。在共同迎接世博会大幕开启之时,传播世博精神和理念, 进一步推动民众对世博会的认知和支持热情,将是我们最执着的追求。

  100天之后,贵州馆将向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全面展示充满诗意和蓬勃精神面貌的多彩贵州,我们期待着!

责任编辑:刘芬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