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新疆向阿勒泰、塔城地区紧急调运第二批蔬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0日21:08
  新华网乌鲁木齐1月20日电(李茂、杨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20日下午紧急调运第二批360吨蔬菜前往新疆北部阿勒泰、塔城地区。

  从汶川到海地

  6辆装载着40多种蔬菜的卡车20日16时从乌鲁木齐市北园春蔬菜市场出发,预计21日上午这些蔬菜即可到达阿勒泰和塔城地区。

  此前的16日,新疆商务厅曾组织了第一批360吨蔬菜驰援阿勒泰和塔城地区,平抑当地蔬菜价格,丰富当地居民的饮食。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帕拉提·阿布都卡迪尔介绍说,第一批紧急调运的蔬菜充分发挥了应急调控的功能。从20日起,三天为一期,每天向阿勒泰和塔城地区调运120吨蔬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