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特警谭纪雄结束在京康复治疗今返武汉(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0日22:48
  2010年1月20日21时,北京到武汉Z37次列车正点始离北京西站,为营救武汉大学人质英勇负伤的湖北特警谭纪雄结束了在北京157天的康复治疗,返回武汉继续康复治疗。

  此前的2009年8月6日,为使谭纪雄有更好的康复条件,减少后遗功能障碍,公安部将他接到北京治疗。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突击大队副大队长谭纪雄告诉记者:“我当时是"躺着"来的,到今天我完全可以自己单独地走进车厢了,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了。我希望自己尽快康复,早日返回工作岗位。”
值班医生为谭纪雄(右)交代返回武汉治疗的注意事项,中为谭纪雄的妻子

谭纪雄的妻子为谭纪雄特地买了一件鲜艳的羽绒衣

武汉同济医院专门派出赴京康复小组接谭纪雄返武汉

执行1月20日21时自北京始发的Z37次列车乘警长向谭纪雄献上祝福

谭纪雄结束在北京的治疗,独立行走地踏上返回武汉治疗的火车

  一直陪同谭纪雄办理入院、出院手续的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郎平非常感慨,他说:“去年谭纪雄来北京是我们抱着他上火车、下火车,今天晚上他一个人独立地走上火车,令我们非常欣慰,北京的康复治疗非常成功。”

  在2010年公安部春节联欢晚会录制现场,香港明星成龙给谭纪雄的新年贺卡上写道:“英雄就是力量,一个没有英雄的民族不会是一个强大的民族;一个不崇尚英雄的民族不会是一个希望的民族,见证人间大勇,传承英雄力量,让我们向英雄致敬”。(文/龚靛轩、图《人民公安报》记者张建鑫) (来源:公安部网站)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