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泰华农民银行联手摩根大通推出直达中国限时汇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01:14
  中新社曼谷一月二十日电(记者顾时宏)泰华农民银行二十日宣布与摩根大通合作,在泰国首家推出直达中国限时汇款服务,保证汇到中国主要经济城市的美元汇款从原来的三天缩短为当天到账。

  据称,这项覆盖向中国汇款业务百分之八十的新服务将有助于进口商管理和控制时间,以及更有效地控制费用并管理流动性。泰华农民银行是泰国首家推出此一限时汇款服务的银行。

  泰华农民银行执行副总裁宋鹏·齐瓦班雅洛指出,目前中国是泰国的主要贸易伙伴之一,二00八年两国贸易总额为一万一千九百亿泰铢,自二00三年以来双边贸易额年均增长百分之二十七。但是汇款不顺畅日益成为困扰两国贸易伙伴的难题,因为中国地理、机构复杂以及营业时间的差别,无法确知终端收款人收到汇款的时间。

  为解决这一难题,泰华农民银行与在国际汇款服务方面处于领先水平的摩根大通银行合作,开发了直达中国限时汇款服务,保证客户在中午之前办理汇往中国收款银行的七百多家分行的美元汇款在当天到达收款银行的分行。如果中国的银行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收到汇款,泰华农民银行将向客户退还汇款手续费。

  宋鹏透露说,与泰华农民银行合作的中国当地银行是覆盖全国重要经济地区的一流银行,在全中国有七百多家分行。泰华农民银行希望此次推出的高标准服务有助于满足客户的需求并增强贸易伙伴的信心。完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