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名皮条客散发卡片拉客被判刑 卖淫女是其女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21日03:45

  散发卡片当淫媒 两皮条客被判刑

  姚鑫 久钢

  本报讯 昨日,无锡市崇安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容留卖淫案,两名“皮条客”被判刑。

  被告人赵某、张某均是四川人,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印制在卡片上面。接着,在火车站附近,向来往司机或者出差游客散发小广告。当客人打电话要求服务时,赵某、张某便与对方谈好价钱,介绍卖淫女前往嫖客所在的酒店、住宅等地进行卖淫活动,并从中收取提成。据了解,2009年9月12日、9月23日、9月23日,赵某先后3次介绍卖淫女马某到某旅馆、某快捷酒店卖淫。张某于2009年9月21日晚介绍卖淫女季某到某大酒店卖淫。庭审中,两人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令人惊讶的是,两名卖淫女竟还分别是他们的女友。法院判处被告赵某犯介绍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1年,被告人张某犯介绍卖淫罪,判处拘役3个月,缓刑3个月。(姚鑫 久钢)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