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击落”警方直升机连杀8人枪手自首(组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21日04:15


  据新华社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警方1月20日称,涉嫌19日在该州枪杀8人的凶手20日已向警方自首。

  警方官员20日说,枪击案的嫌疑人、现年39岁的克里斯多佛·斯佩特于20日上午大约7时走近在犯罪现场执勤的警察并向警方自首。据悉,疑犯已被警方带走接受问讯。截至目前,凶手的杀人动机尚不清楚。

  出动百余名执法人员

  当地媒体援引警方消息报道说,当天下午,警方在弗吉尼亚州阿波马托克斯郡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公路中间,身受多处枪伤。与此同时,警方人员听到数声枪响,随即发现其他更多伤亡人员。

  警方随后确定行凶者为一名男子,藏匿在一片树林中。100余名执法部门人员在树林中展开搜捕行动,同时采用热成像设备,试图锁定凶手所在位置。警方同时告诫附近居民尽量不要外出,并且暂时封锁了当地一所学校。

  警用直升机中弹迫降

  此前,当地媒体援引警方提供的消息报道说,当天中午12时左右,警方派往事发现场的警用直升机因油箱遭行凶者枪击破裂而被迫在事发现场附近降落,郡政府派往现场调查的一名职员也在遭行凶者开枪袭击后撤离现场。阿波马托克斯郡位于弗吉尼亚州首府里士满西南方向约160公里处,距美国首都华盛顿约320公里。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