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超市老板花8万买79万假币 交易时被捕获刑10年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1月21日05:17

  超市老板买79万假币被判10年

  本报讯(记者 陈保发 通讯员 姜怡)菜园坝一超市老板花8万真钞买来79.3万假币,还没出手就被警察抓获。昨天,渝中区法院称,该院以购买假币罪判处这名超市老板有期徒刑十年。

  据了解,这名超市老板叫陈汝昌,43岁,江津人,他和老婆在菜园坝火车站旁的菜袁路上开了家“自选超市”。根据陈汝昌事后供述,2008年夏天,他认识了在菜园坝一带贩卖假币的贩子令狐森林(另案处理)。2009年3月,他便找到令狐森林,用100元人民币买了2000元假币。2009年8月17日,陈汝昌再次花8万元从令狐森林手里购买79.3万元假人民币。当晚8时许,当陈汝昌、令狐森林在渝中区较场口中心花园交易时,民警将二人抓获。

  陈汝昌交代,一旦有人到超市购买商品,他就安排店员“设套”用假币骗取顾客的真钞。

  今年1月7日,渝中区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陈汝昌的行为已构成了购买假币罪,遂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十年。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