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贝宁总统会见王家瑞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1日05:49
  新华网内罗毕1月20日电科托努消息:贝宁总统亚伊20日在科托努会见了率中共代表团访问贝宁的中联部部长王家瑞。

  王家瑞向亚伊总统转达了胡锦涛总书记的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就两国友好关系、政党合作和国际重大问题交换了看法。

  亚伊总统对王家瑞访问贝宁表示热烈欢迎,并请王家瑞转达他对胡锦涛总书记的问候和祝愿。亚伊称中共代表团来访是近年来贝中交往中的一次重要访问,反映出两国政治领域合作的不断深化。亚伊对中国长期以来提供的宝贵无私援助表示感谢。

  当天,王家瑞还出席了中国援建的农业示范中心的揭牌仪式,参观了中心的各项设施。该中心是2006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宣布的援非八项举措框架下援非14个农业示范中心之一。随后,王家瑞还参观了中国经济贸易发展中心。

  王家瑞于1月19日晚抵达科托努,对贝宁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