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毒贩暴力拒捕伤民警 深圳警方果断将其击毙(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06:55
现场发现的毒品
现场发现的毒品

  昨日下午4时左右,龙岗公安分局民警在宝安区龙华街道某小区依法抓捕一名贩毒人员时,遭到贩毒人员暴力拒捕,一名民警被贩毒人员用刀划伤胸部,民警在鸣枪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果断开枪将贩毒人员当场击毙。现场缴获冰毒数百克、毒资三万余元及刀具一把。

  据悉,该贩毒人员姓林,男,40岁左右,广东省惠来县人,和侄子林某一起,分别在宝安区龙华街道和龙岗区布吉街道租了两套房子作为窝点贩卖毒品。

  龙岗警方掌握这一线索后,经过数十天的周密侦查,发现林某和其侄子确系贩毒犯罪嫌疑人,于是20日下午兵分两路,一组民警在宝安警方的配合下,来到龙华街道某小区抓捕林某。下午4时许,当林某贩毒返回小区时,民警立即亮明身份,上前抓捕。林某见状负隅顽抗,推打民警企图夺路逃跑,抓捕民警于是鸣枪警告,但林某从口袋里拿出一把刀,刺向民警,将一名负责抓捕的民警胸部划伤。在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情况下,民警果断开枪,击中贩毒嫌疑人林某的胸部,林某当场死亡。现场民警缴获冰毒数百克、毒资三万余元及刀具一把。

  与此同时,另一组民警在龙岗区布吉街道一出租屋将林某的侄子抓获,当场缴获冰毒150余克。

  至截稿时止,宝安区人民检察院和龙岗区人民检察院已派员调查,该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中。(记者仇日红通讯员周峰摄影报道) (来源:广州日报)

  大案快读:

  男子犯毒瘾纵火伤人持械拒捕 武警出击擒获(图)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