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沃尔沃全线价格调整 C30最低售27万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1日07:27
  记者近日获悉,沃尔沃正在采取降价、购置税减免、贷款优惠等多种方式促进旗下车型销售,包括C30最低仅售27万元左右,XC90巨幅降价9万,S80L售后将延长至三年十万公里等。

  “现在是购买沃尔沃非常好的时机”,本周一,沃尔沃在京经销商燕豪汽车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本月初到2月14日,沃尔沃将推出一系列冬季促销活动,包括C系、XC90、S80L等车型。

  记者了解到,C系即C30旗下两款车型C302.0智尚版和C302.0智雅版,厂家指导价分别为29.8万元和32.8万元,目前降幅均为2.7万元,其中,智尚版实际售价为30.1万元,智雅版实际售价为27.1万元。由此,沃尔沃C系整体价格已经跌入30万元以下。

  针对C30,沃尔沃还推出了贷款购车的“零动”优惠活动,涵盖了目前市面在售的C302.0和2.4i车型。以上述实际售价30.1万元的C30为例,消费者只需首付50%即15.5万元即可以把车开回家,可享受零利率、零手续费、零购置税以及一年内灵活还款等多项“零”动理财计划。

  另外,沃尔沃官方去年年中对09款XC90全系降价9万的活动仍在延续,实际售价为63.8万-138.8万元;另外市场上S40也巨降了6万元,价格下探至22万元左右;而S80L的售后服务保修将从此前的一年延长至三年或十万公里。(记者关囡)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