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击落”警方直升机连杀8人枪手自首(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1日07:33
  1月19日,在美国弗吉尼亚州阿波马托克斯郡,警察对枪击事件行凶者展开搜捕行动。弗吉尼亚州警方19日说,当天下午该州南部发生的连续数起枪击事件已经造成8人死亡、数人受伤。目前凶手仍然在逃,警方已经包围了凶手所在区域。新华社/美联
  枪击案的嫌疑人、现年39岁的斯佩特于20日上午向警方自首。

  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名男子19日射杀8人后逃至附近森林,其间差点击落警方一架直升机。但受警方包围数小时后,当地时间20日清晨,这名男子向警方投降。

  嫌疑人名为克里斯托弗·斯佩特,现年39岁,19日晚在一片森林遭警察包围。斯佩特朝警方一架直升机开枪,直升机因油箱破裂紧急降落,所幸没有警察受伤。

  在国民警卫队空中支援下,警方携警犬在这片森林搜捕数小时后,斯佩特向弗吉尼亚州警方投降。

  参与行动的警察托马斯·莫尔纳告诉美联社记者,当地时间20日上午7时左右,斯佩特向警方投降,眼下正在接受警方问讯。

  警方19日午后接到报警,当地一处住宅内外发现7具尸体,另一人奄奄一息倒在路边,由警察送往医院途中死亡。莫尔纳说,所有遇害者为成年人,包括女性。

  警方拒绝猜测凶手作案动机,不愿说明他使用何种武器。

  当地林木茂密,政府要求附近居民待在家中,注意关闭门窗。一所小学在警方护送大约60名学生离校后关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