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共和党赢参议院关键1席 医改法案前景堪忧(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1日08:04
  综合美英媒体报道,美国共和党候选人斯科特·布朗1月20在马萨诸塞州举行的国会参议员特别选举中获得胜利,从而使民主党和亲民主党独立派参议员在国会中失去绝对多数地位。这一结果可能直接影响奥巴马医疗改革法案能否得到通过。

  报道称,布朗击败民主党女候选人科克利,为共和党在国会赢得了第41个席位。此前布朗已经明确表示,他在当选后会投票反对医疗改革法案,因此这次选举结果会直接影响这一重要改革措施能否获得通过。

  闻听这一选举结果,奥巴马向布朗表示祝贺,希望与他携手应对“紧迫的经济挑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