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浙江公考提前组织录用职位21日起查询成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1日08:13
  浙江在线杭州1月20日讯(记者叶海)来自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的消息,2010年全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提前组织录用职位)笔试阅卷工作已于近日结束,1月21日13时起报考人员可以登录或查询成绩。

  本次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A卷)和《综合基础知识》、《心理测评》三个科目均为客观题,采用计算机无纸化技术阅卷,笔试成绩全部由计算机自动合成。因此,不对报考人员查对成绩。

  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公布称,本次考试的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95分(含《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综合基础知识》及招考公告规定的加分)。

  此外,1月23日,考生可以登录浙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查询进入各个职位体能测评或资格复审、面试的人员名单。

  1月28日到29日,报考公安系统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将进行体能测评。体能测评四个项目的每项得分均须达到45分及以上(男性:10米×4往返跑≤12"8、立定跳远≥2.08米、引体向上≥7个、1000米≤4"20";女性:10米×4往返跑≤13"8、立定跳远≥1.38米、仰卧起坐≥20个、800米≤4"15")。(浙江在线)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