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南京火车站春运将增开51对临客 方便旅客出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1日08:25
  新华网南京1月20日专电 (记者邓华宁)南京火车站20日对外发布,南京火车站今年春运期间日常图定列车125对,增开临客51对,车站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最大限度方便旅客购票。

  据南京火车站负责人介绍,2010年南京站预计发送旅客230.31万人,同比增长0.8%。今年由于春节比去年晚19天,南京地区高校普遍在1月中下旬左右放假,预计学生客流基本在春运前提前启动,与民工流、探亲流错开出行。节前客流叠加将有所缓和,民工流和探亲流的购票需求将进一步满足。

  今年春运增加的临客中,节前临客48对,比去年春运增加6.5对,节后临客46.5对,比去年春运增加5.5对。节前始发临客8对,节后始发临客7对,开行方向分别为北京2对(节后1对),阜阳1对,徐州2对,淮安1对,南通1对,长春(沈阳北)1对。

  据悉,南京站现有售票窗口56个,春运期间将在车站广场增开应急售票窗口30个,目前已经全部准备就绪。春运期间,车站将通过优化售票班次、错时开关窗、实行24小时售票和“弹性”开窗错市,尽力减少排队购票的时间。目前,南京站客票代售点已增至72家,合计93个窗口。

  按照上海铁路局统一要求,南京站将努力改进服务质量。24小时开通“95105105”客户服务电话,办理电话订票,同时24小时不间断接受投诉集中处理集中答复;聘请各界代表为行风监督员,可进入铁路办公、售票等场所监督检查。加大警力严厉打击倒票行为,采取最严厉的内部约束。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