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媒体:足协召开紧急会议 林晓华薛立暂接管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08:27
  昨天中午,中国足协召集中层干部进行了一次紧急会议。在会议上,足协副主席薛立要求大家,“安心工作,不要受到干扰。”从昨天开始,中国足协的事情由另一位副主席林晓华和薛立临时负责,这次会议后,足协的正常工作马上展开,中国队参加东亚运动会的集训名单也找到了签字人,不至于受影响。

  昨天中午,足协的会议由薛立主持。在会上,她通报了最近一段时间,南勇副主席和杨一民副主席都没有到足协上班,导致很多事情无法及时处理。党委会临时决定,足协的事情由林晓华副主席和薛立负责。会议的气氛很凝重,没有人多问什么,薛立也没有通报什么具体情况,“希望大家安心工作,不要受到外界的干扰”。

  昨天足协的会议也算及时,至少确定下来那些堆积下来的事情能找到人及时处理,不至于影响整体的工作。按常理,这样的会议应该由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的人来负责主持,但昨天并没有总局领导参加会议。(李晶张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