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比尔·盖茨也上Twitter 分享盖茨基金会相关事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08:58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昨天成为微博客Twitter的新一位名人用户,由于其特殊的身份,盖茨在Twitter开通账号也被认为是“曾经的IT第一人向新IT时代致敬”。

  Twitter网站员工昨天确认了此事,并为盖茨的账号开通了实名认证。截至昨日17时记者截稿时,盖茨一共发布了5条信息,并在注册后短短的13小时内得到了十五万五千名关注者。盖茨的第一条信息以“HelloWorld”开头,并告诉世界他“正在撰写计划于1月25日发布的基金会报告”。他在Twitter上发布的其他几条信息,则表达了对海地地震的关注。在其个人介绍中,盖茨表示,开通这个Twitter账号将主要用于分享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相关事务。

  这也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第四位尝试通过Twitter“和新时代接轨”的名人用户。在盖茨之前,谷歌CEO施密特、日本首相鸠山、美国总统奥巴马已先后开通了自己的Twitter账号。(记者彭梧)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