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犯毒瘾纵火伤人持械拒捕 武警出击擒获(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1日08:38
  26岁男子胡某因毒瘾发作,在向其大哥索要毒资未果后,纵火焚毁了大哥的房子,并将大哥砍伤,现正持械与公安干警对峙拒捕。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欧阳自立方斌)"丁零零……"1月16日上午9时,武警湖南总队永州支队道县中队勤务值班室响起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县清塘镇洪家宅26岁男子胡某因毒瘾发作,在向其大哥索要毒资未果后,纵火焚毁了大哥的房子,并将大哥砍伤,现正持械与公安干警对峙拒捕,请中队速派兵处置。"

  接报后,武警永州支队道县中队中队长罗艳军立即向支队值班室报告,并迅速率领两名军事素质过硬的战士向事发地点赶去。此时,毒瘾发作的胡某正蹲靠在被烧毁的一楼客厅墙角处,右手持一把锋利的钢锯架在脖子上,左手挥动着另一把钢锯向不远处的公安干警叫嚣"谁敢过来,我就砍死谁"。经过对现场地形仔细勘察后,罗艳军迅速制定了处置方案。10时30分,在对胡某进行细致耐心的思想工作无果的情况下,武警官兵抓住一个有利战机协同出击,一举将胡某手中的钢锯夺下,将其成功抓获。
  26岁男子胡某因毒瘾发作,在向其大哥索要毒资未果后,纵火焚毁了大哥的房子,并将大哥砍伤,现正持械与公安干警对峙拒捕。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在对胡某进行细致耐心的思想工作无果的情况下,武警官兵抓住一个有利战机协同出击,一举将胡某手中的钢锯夺下,将其制服。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