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尼泊尔女孩举行集体婚礼嫁给“贝尔”果(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1月21日08:45
    1月20日,20多个尼瓦尔女孩在这里举行集体婚礼,嫁给“贝尔”果。根据尼瓦尔习俗,嫁给“贝尔”果后,姑娘还要嫁给太阳,最后才是和一个男人成亲结为夫妻。女孩与“贝尔”果的婚姻象征着永恒的婚姻,“贝尔”果是女孩一生的丈夫。女孩成年后与男人结成的婚姻如果发生不幸,有了“贝尔”果婚姻后,女孩就可以不受束缚而离婚或改嫁。
 
1月20日,在尼泊尔加德满都杜巴广场,尼瓦尔族小女孩在嫁给“贝尔”果的婚礼仪式上接过祭师的礼物。

  
1月20日,在尼泊尔加德满都杜巴广场,尼瓦尔族小女孩举行嫁给“贝尔”果的婚礼仪式。

   
1月20日,在尼泊尔加德满都杜巴广场,尼瓦尔族小女孩在嫁给“贝尔”果的婚礼仪式前相互交流。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