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桥上欲轻生引发堵车 司机厌烦称要跳快点跳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1月21日09:17

  女子桥上轻生引发堵车

  武汉女子欲跳桥引发堵车 公交司机喊“要跳快跳”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程翔 通讯员曾凡顺)武汉交通拥堵严重,市民多有不满。而二桥上每遇到有人跳桥,都会加重堵车现象。前日晚,一名女子想跳桥时,又引起该桥拥堵,路过司机被堵烦了,竟大声对跳桥者说:“要跳快点跳唦!”此言一出,引来众多乘客批评。

  19日晚8时左右,记者乘公交经过长江二桥。车行至二桥中段时,行车变得缓慢,车流出现拥堵,司机只得耐心等候,车内乘客也开始抱怨。等到公交开到前方时,大家才发现,有一名女子双手抓住栏杆,身体悬在桥外,十分惊险。一旁有民警和市民在耐心劝说,旁边则停着几台车子,正是这些人和车造成了拥堵。

  记者所乘的公汽上,司机仿佛见多了这种场面,显得十分烦躁,他大声对该女子说:“要跳快点跳唦!要跳赶紧搞!”车上也有乘客跟着说:“也是,自杀干嘛选跳桥,把路堵得吓死人的!”不过,大多数乘客对此表示反对。他们认为,该女子跳桥是不对,但如果不是遇到挫折,也不会走到这一步,大家应该同情她,劝她珍惜生命,而不是怂恿别人轻生。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