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港财政预算案初稿开写曾俊华今日咨询区议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1日09:13
  人民网1月21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经济踏上复苏之路,但不少香港人均寄望于下月24日出炉的财政预算案能“开仓派糖”,纾解民困。据悉,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已开始动笔撰写预算案初稿,并会于今日咨询18区区议会正副主席意见,并于下周四开始走遍港九新界,出席4场地区咨询会,亲自聆听地区人士的意见,紧贴民意逐步修订,务求在力之所及下回应市民的诉求,同时为香港长远经济发展筹谋。

  政府消息人士表示,曾俊华今日会到湾仔修顿中心与区议会正副主席会面,了解市民向他们反映的预算案诉求及建议,而下周四开始,他会出席4场地区咨询会活动,广邀各区区议员、社会团体代表及青年组织畅谈预算案意见。

  不过,曾俊华今年很大机会不会像过往两年一样,到大型商场出席电视直播的公众咨询论坛。奈何负责策划论坛的电视台至今仍找不到合适的商场,所以大好机会要被迫告吹。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