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仪伟为被批低俗“喊冤”:宁可戴镣铐跳舞(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1日09:32
  近日,在河南郑州举办的“星光”电视主持艺术论坛上,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收听收看中心金文雄主任指出了主持人存在的种种问题,并点名批评刘仪伟、大兵等人主持风格低俗。对此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刘仪伟,他闻言非常惊诧:“是说我吗?我跟低俗怎么沾上边了?”当得知是国家广电总局的一位领导在发言中点名批评了几位主持人时,刘仪伟无奈地说:“请领导先告诉我低俗的标准是什么,等我们真的没有遵守了,再来批评也不迟。”

  金文雄说,有些主持人很难管理,“像刘仪伟、大兵,经常在游走,所以你看他走到哪,准保那个节目就低俗,这是我们跟踪的。”对此刘仪伟表示,“我现在手头就三档节目。一档是和上海台合作的《上班那点事儿》,是一个针对应届毕业生的职场励志性节目,一档是在四川卫视播出的《我和我的祖国》,是以问答形式普及教育的。另外一档是在湖北卫视的《世界大不同》,是一档旅游节目,怎么也跟低俗不沾边啊?”刘仪伟有些郁闷地表示,“无论我的个人性格,还是追求的东西,都跟低俗无关。”

  尽管连声为自己“叫屈”,刘仪伟也坦言,现在内地关于主持人的标准没有统一,大家都有发言权,让他们往往无所适从,“首先,广电总局领导的态度,是否能够代表广电总局?其次,我们主持人是为电视台服务的,到底该听谁的?再者,低俗的标准也从来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义,今天表扬你了,明天又说你低俗了,我们该怎么办?”

  此外,对于主持人的穿着,金文雄主任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有个节目主持人粗网纹的袜子配黑皮裙,上身基本没穿衣服,堆着丝巾。领导说穿得太不像话,主持人穿成这样确实不应该。”对此,记者采访了光线娱乐主持人大左,他表示,靠穿着来吸引眼球是非常不明智的行为,这方面主持人应当自律,但国家也要给出相应标准。刘仪伟也表示,与其总是被点名批评,不如真的“戴着镣铐跳舞”,“有时候主持人真的很为难,低俗的标准怎么界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