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特尔完胜拉莫斯新疆104:94胜广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1日09:32
  继上轮击败广东东莞银行,昨日新疆广汇又以104:94主场轻松击败此前同为11胜的浙江广厦,继续领跑积分榜。新疆两位内线发挥出色,查尔斯28分13个篮板,巴特尔24分12个篮板。

  新疆一上来打出17:10的良好开局,但怀特和林志杰的里应外合,帮助广厦首节将比分追成26平。此后,查尔斯和巴特尔接管了内线,前者多次抢下前场篮板并补篮成功,主队逐渐将分差拉开,半场新疆领先5分。

  下半场两队同时派上双外援,广厦的拉莫斯和怀特体力有所下降,失误频频,第三节结束前,巴特尔单挑身高占有优势的拉莫斯,大巴利用巧妙的后仰投篮得分,主队将分差拉大到15分。

  第四节开始,前两次进攻巴特尔提到三分线接应,拉莫斯则原地不动,眼睁睁看着大巴连续两次命中三分,新疆将分差拉大到21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半场12分,全场得到24分,巴特尔再次刷新了自己本赛季的最高得分纪录。 (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