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援未能“救火”孙军更衣室内发火不满队员表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1日09:35
西蒙斯(右)状态一般,但这并不是烈豹失利的借口新华社图

  2007/2008赛季,新世纪马可波罗客场对阵吉林队,迎来了新外援迈克·哈里斯,而他一来就为球队带来胜利。昨日,新外援塞德里克·西蒙斯下午3点前赶到长春,比赛也顺利登场。不过,外号“CS”的他未能扮演救火队员,仅得到10分6个篮板,最终烈豹97:109告负,遭遇三连败。

  西蒙斯的英文名字CedricSimmons,简称CS,与颇受欢迎的反恐游戏简称一样。到队后,队员们直呼其“C”。被替换的杜万昨晚并未随球队大巴前往赛场。吉林是他CBA之旅的起点,竟然成了他的终点。

  西蒙斯身高2.06米,体重107公斤,今年24岁,2006年第一轮第15顺位,大学时在美国著名大学北卡读书。曾先后在黄蜂、骑士、公牛和国王队效力,职业生涯场均上场9.4分钟,得2.2分1.9个篮板。

  西蒙斯前天晚上才从香港抵达大朗,昨天一大早就乘坐飞机往长春赶,他时差还没倒过来。赛前,当其他球员去赛场热身时,孙军特意给西蒙斯讲了球队常用的几套战术。寄望没有合练,时差没倒过来的西蒙斯改变战局并不现实。昨晚他打了23分07秒,个人数据也算是差强人意。

  西蒙斯已然尽力,倒是另一外援特雷·凯利没发挥出正常,完全输给对位的吉林队90后新星后卫于澍龙。

  无论是在酒店的准备会还是赛前准备会,孙军一再强调防守吉林队后位的要领。而且,昨晚孙军在排兵布阵上也下了很大工夫,首节用全华班,只输给对手5分。但第二节当凯利上场后,却被吉林队年仅21岁,身高1.85米的于澍龙“打爆”,于澍龙全场三分球7投4中,这4个三分全是在次节命中。

  性格内向的凯利也因此心态失衡,进攻中很难静下心来组织。本赛季进步奇快的于澍龙一战成名,拿下职业生涯新高的30分。

  赛后,孙军终于在更衣室内发火。这样一个特殊的夜晚,球队的表现让他很不满。走出球馆,守候在门口的球迷追到馆外要求合影,孙军依然满足了他们的要求。

  但,此时的他更需要的是胜利。(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