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赌王爱女带男友见父母 想尽早生育避免有代沟(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1日09:53
  中新网1月21日电前晚赌王爱女何超盈盛装出席某品牌时装发布会,自曝已带男友见过父母,更表示希望能早日结婚生子,避免与下一代有代沟。

  香港“大公报”消息,何超盈前晚身穿为她度身设计的露肩短花裙亮相。对于何超莲早前爆何家有“性规条”,何超盈说妈咪只说过不可带陌生男友回家,也不能在朋友家过夜,所以自己的男友必须过父母一关。

  说到男友时,何超盈表示这是首位她正式承认的男友,问到是否有结婚计划?何超盈称有向赌王提过,赌王和妈咪都赞男友非常好,是否毕业后就会结婚?何超盈笑道:“我自己还不知道哩!(赌王是否很满意你的选择?)是呀!我告诉男友时他也好诧异!”

  随后,何超盈又大爆携男友曾与妈咪吃过饭,但妈咪竟说想做婆婆,令他们大感尴尬,不过她就打算毕业后、26岁前结婚,因想早些生儿育女,以免与下一代有代沟。问到赌王是否将于农历新年前出院?她表示很希望爸爸能早日出院,但要等医生决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