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陈家强:香港与内地金融体系融合是循序渐进过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1日09:53
  中新网1月21日电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20日表示,香港和内地的金融体系融合,是循序渐进的过程。他稍后将前往内地,与内地有关单位商讨发展香港成为人民币开放的试验场。

  陈家强出席亚洲金融论坛后回答传媒提问时说,香港和内地的金融体系融合,是循序渐进的过程。

  陈家强认为,推出适当投资产品,可令内地与香港两地投资者有投资其他市场的机会,两地相关监管机构一直探讨有关情况,目前正讨论以交易所买卖基金(ETF)的方式,令两地投资者可买到对方的产品。他说,类似产品可循序渐进地推出。

  针对香港发展成为人民币开放试验场的方向,陈家强也表示,有关单位一向在进行内部分析和讨论,也会与内地方面展开探讨。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