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港计程车失控撞破护栏 司机涉索K后驾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1日09:39
  人民网1月21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辆空载计程车昨午在红戛德安街失控撞栏,警员到场发现司机神志不清,送院检验后相信他曾索K,以涉嫌在药物影响下驾驶罪将其拘捕。今次已是一个月内第3宗计程车司机涉索K后驾驶事件,有业界人士希望相关部门应严惩作阻吓。

  昨午5时许,一辆空载计程车沿红戛德安街往码头方向行驶,至德康街时,突失控撞向左边行人路铁栏,驾车男子陈×海(28岁)一直呆坐车内。稍后救护员接报到场,发现他没有受伤,但神志不清。警员怀疑他曾服用药物,将他送院检验,稍后证实其曾索K,惟在计程车内未搜获毒品,遂以涉嫌在药物影响下驾驶罪名将其拘捕。

  上月圣诞前夕及本月初,2名同样28岁之计程车司机,疑索K后继续驾车,分别在途中昏迷及失控撞灯柱,同样涉在药物影响下驾驶而被捕。

  新界计程车司机权益大联盟主席梁宇荣呼吁,计程车司机应负起道路使用者责任,即使服用感冒药亦不应驾驶,而酒后及吸服毒品后开工更应严惩。梁希望当局考虑修例,对酒后驾驶及在药物影响下驾驶者,将停牌及入狱2项判罚分期执行,以加强阻吓。

  另外,警方西九龙总区特别职务队早前接获线报,得悉有毒贩利用私家车充当“快餐车”贩毒,经调查监视后,昨晚8时许在花园街3号截停一辆目标私家车,于31岁姓吴驾车男子身上搜出150克怀疑K仔,价值2万元,将其拘捕带署。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