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深圳火车站今起可电话订购春运实名制车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1日09:56
  人民网深圳1月21日电 (记者胡谋张阳)记者从深圳火车站获悉,今天(21日)早上7时开始,春运首日(1月30日)的实名制火车票可通过电话预订。

  据深圳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1月21日起,电话的预订期调整为3至10天(含当天)。其中,1月30日的车票为春运首日的实名制车票,1月23日到1月29日的车票为春运前的非实名制车票。

  值得注意的是,订票成功后,旅客须于次日晚上24点前到相应的取票点办理取票手续。逾时不取的,所订车票将自动取消,重新返回系统供其他旅客预订。

  据悉,电话订票一次最多为3张,需要逐个输入乘车人的身份证号码。取票时,也须带齐乘车人的身份证原件。

  另悉,1月25日起,火车站窗口和代售点方可发售1月30日的春运首日实名制车票。电话订票预订期比窗口售票长4天,等于优先订票。且从1月28日起,火车站窗口预售期将调整为2天(含当天)。因此,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春运期间购票首选电话订票,不要到火车站售票窗口盲目排队。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