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二、高三学生为抢女友群殴 参与学生已被处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10:07
  群殴起因是抢女友

  参与打架学生已被学校处理

  本报讯 1月13日,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高二、高三学生因为小摩擦大打出手,并有5名学生在群殴中受伤住院(本报1月15日B3版曾作报道)。昨天,记者采访了解到,双方打架原因是为了抢女友。

  记者从当晚出警的南湖区东栅派出所了解到,事发当晚,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位于嘉兴市高中园内的中专学校——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学生在打群架。接警后,派出所民警马上赶到现场,让120将受伤学生送医院救治,并对参与打架的学生进行了询问。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学生告诉记者,双方打架的真正原因是为了抢女朋友。

  东栅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学校已经对参与打架的学生进行了处理。

  本报驻嘉兴记者竺军伟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