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统计局:2009国内生产总值上涨8.7%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1日10:18
  中广网北京1月20日消息 (记者季苏平)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04分报道,国家统计局今天10点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09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2009年的年度经济数据集体出台。

  从目前的情况看,现在公布的数据为,全国国内生产总值在2009年达到了33万5353亿元,比上一年增长了8.7%,另外固定资产投资方面,全年全社会的固定资产投资22万4846亿元比上年增长了30.1%.

  大家很关注的居民消费品价格和生产价格全年都出现了下降,在CPI方面,全年居民消费价格比上一年下降了0.7%,但是,消费价格从11月份同比由负转正之后,在12月份上涨了1.9%,超出了大家的预期,全年的工业品出厂价格下降了5.4%,12月由负转正,当月上涨了1.7%,全年PPI下降了5.4%也是1978年这个数据公布以来最低的一个值,在城乡居民收入这一块,城镇居民的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了17175元,比上年同比增长8.8%,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9.8%。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