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云南省侨办官员到保山慰问归侨侨眷 致新春祝福(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10:18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云南侨网消息,近日,云南省侨办巡视员王冰在市县区侨办领导的陪同下,到保山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南侨机工、贫困归侨侨眷和退休侨务干部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在隆阳区,王冰一行走访慰问了南侨机工翁家贵和爱国华侨梁金山之子梁有成,高度赞扬了梁金山、翁家贵两位先生在抗日战争期间所做的卓越贡献,详细了解了翁家贵、梁有成先生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现状,嘱咐两位老人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在柯街华侨农场,王冰一行深入贫困归侨侨眷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所急所想,鼓励他们抓住机遇,自立自强,积极支持和参与侨场的改革和发展,大力发展产业,以自己的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同时要求市、县侨办要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帮助贫困归侨侨眷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在龙陵县,王冰看望慰问退休侨务干部,感谢他们对侨务工作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发挥余热,对侨务工作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并祝愿他们过上一个平安、愉快、祥和的春节。

  慰问过程中,云南省侨办为每一户慰问对象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了云南省侨办对广大归侨侨眷的关心和爱护,送去了浓浓的情意和新春的祝福。

  云南省侨办副处长胡恒富,保山市侨联副主席郭萃等一起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