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运实名制火车票今开售 订票次日24时前须取票(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1日10:32
昨日,广州火车站迎来客流高峰,图为旅客在进站口排队进站。新华社发

  广铁集团春运实名制火车票订售工作准备就绪,图为售票人员在广州交易会流花展馆春运火车票售取票点熟悉工作环境。新华社发

  从今天上午8时起,广铁集团将开售实名制火车票,其中首张实名制车票将通过电话订出。目前,准备工作已经到位。根据广铁集团春运售票方案,旅客可以通过各火车站售票窗口、铁路设立的集中售票处、火车票代售点、电话订票等四种渠道购买实名制车票,订票线路和售票窗口将达1万多个,尽可能方便旅客购买春运实名制车票。

  广州市春运办昨日发出1号通告,告知旅客在电话订票成功后须于次日24时前取票,否则所订车票自动取消。持第二代身份证的旅客,可在广州各火车站站内窗口和199个取(售)点取(售)票;但持其它有效身份证件的旅客,只能到各车站站内窗口和上述199个票点中指定的16个取(售)票点取(售)票。

  笔者了解到,流花展馆、广州火车东站货场、花都区人才交流中心3个取(售)票点的售票窗口,从1月21日起至撤点按预售期6天发售车票;各火车站内窗口1月21日至27日按预售期6天发售车票,从1月28日起按预售期2天发售车票,直至2月9日恢复10天预售期;其他取(售)点窗口从1月21日起按预售期6天发售车票,直至2月9日恢复10天预售期。(记者/陈洁娜实习生/江泞泞通讯员/交通宣)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