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八八水灾”灾民北上抗议高雄县长“不当”作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1日10:15
  人民网1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县那玛夏乡民权小学必须在土石流红色警戒区复学?在“八八水灾”后成立的“南方部落重建联盟”昨日北上控诉,高雄县长杨秋兴不顾灾民反对声浪,下令那玛夏及桃源乡民全数返乡,此举导致那玛夏乡民权小学学生将在土石流红色警戒区(“三民中学”)复学,“三民中学”学生则继续留在山下,若家中同时有中学、小学的孩子,到底家长该怎么办?

  针对“八八水灾”灾后教育安置的问题,“南方部落联盟”希望,学生能继续留在山下就学,高雄县政府不该勉强民权小学学生在红色警戒区复课。另顾及灾道路抢通状况仍让灾民提心吊胆,县政府应开放灾民申请山下就学的项目措施,给予中继安置或继续提供“八八水灾”项目租屋补助,让在学学生能选择安全、安心的学习环境,而非逼迫灾民在返乡与迁入永久屋之间做单一选择。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