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海去年末总人口为557.3万 自然增长率创新低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1日10:45
  人民网西宁1月21日电 记者近日在青海省政府召开的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去年青海省在人口控制目标、稳定人口自然增长率方面又创造了历史新低。

  刚刚过去的一年,青海省在第四次生育高峰开始显现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了年度人口控制目标,年末总人口控制在了557.3万人,人口自然增长率为8.32‰,再创历史新低,出生政策符合率达到95.38%,进一步稳定了低生育水平,为全省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0年,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目标为:总人口控制在562.3万人,人口自然增长率控制在9‰以内,出生政策符合率达到94%,最终实现“十一五”末全省人口总量控制在573万以内、年均自然增长率控制在9.8‰以内、出生政策符合率达到90%的人口发展既定目标。(郅振璞卡拉)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